PET 解決方案

禾蘴提供全面性的熱塑性塑料回收再生方案,包含泛用塑料、泛用工程塑料、高性能工程塑料等,應用多元且普及,舉凡人手一瓶的寶特瓶礦泉水或飲料,用人造纖維編織而成的衣物,常見於3C、食品、生活用品的軟、硬包裝盒及薄膜,甚至農用膜及工程用膜,無一不包。

紗線

塑膠瓶

發泡材

禾蘴機械站在循環經濟系統的高度,為塑膠回收市場提供三合一FTO單螺桿造粒與改質TS雙螺桿造粒技術,方便客戶依據需求進行選擇。

三合一FTO單螺桿機型,集合「粉碎喂入、押出、切粒」三大系統於一體,廣泛應用於蓬鬆物料,有極佳生產效率。

改質TS雙螺桿機型,搭配計量系統,在原有的基材中精準添加具備不同特色功能的添加劑,發揮均勻混鍊,讓材料改變原來的物性,品質穩定,提升附加價值。

所有機型皆可依據物料選配切粒系統,禾蘴專業提供包含技術層次較高的水盤切粒(水下流道)及水中切粒系統,幫助客戶在生產製造中節省人力成本並提升粒子品質,更具生產效益與產品競爭力。

相關機器